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展会拟签约重点项目15个 总金额达100亿元

2019-09-30 10:20: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壮大通航产业 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展会拟签约重点项目15个总金额达100亿元

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是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之一和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省级航空特色小镇,园区“九通一平”基础设施完备,位于京津冀都市圈、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在即将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展会中,拟签约重点项目15个,将为产业园发展再添新“引擎”。

通用航空展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通用航展品牌,成为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通用国际展览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下,石家庄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期望与石家庄在通航会展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为石家庄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近年来,通用航空产业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其潜在的庞大市场规模和对国民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正吸引着众多社会资本和战略投资不断涌入,而通航展会正是引领这些战略资本快速布局通航产业各个板块,创新通航产业发展模式,加速我国通航产业体系尽快成熟的关键抓手和平台。

据悉,在本次展会中,拟签约重点项目15个,总金额达100亿元人民币。栾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重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重点打造国内最新的高标准奥特莱斯广场,建设国家一流科创体验中心、航空科技科研基地,同时航空产业总部基地孵化产业园和一大批通用航空制造运行服务项目将落户产业园。随着这些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会提升整个区域的知名度和带动产业的快速发展,成为行业内推动航空产业资源集聚的标杆。

不仅如此,众多大型重点企业也为壮大航空产业,在展会中将携手合作,实现共赢。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与北京天域航通科技有限公司就运五无人机合作开发、100架飞机购机意向等签署合作协议;河北天启通宇航空器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法国(DéVELOPPEMENTS ET TECHNOLOGIES AéRO)公司签署97架飞机购机意向协议,近两百架购机意向协议的签署,可谓好事成双,双喜临门。

随着“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的落地生根,未来石家庄将成为我国通用航空产业信息交流、产业互联、模式创新、多元应用的重要集聚地。打造地方政府部门、民航管理部门、国内外通用航空产业制造商、供应商、运营商,以及投融资机构、航空领域专家学者、广大航空爱好者等共同参与的平台,把石家庄航展办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通用航空全产业链专业化特色展会,打造成“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世界通航看中国,中国通航看石家庄”的大格局。 (首席记者范玉蕾 通讯员刘欣、段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