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机场盛会:石家庄260名群众向祖国致敬

2019-09-30 10:50:2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60名基层群众自发编排庆典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9月27日上午,来自石家庄市各界的260名基层群众自发编排的《向祖国致敬》大型国庆庆祝活动在石家庄国际机场举行。全场演职人员手中挥舞国旗高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走向辉煌!”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燕赵晚报、ZAKER石家庄承办的“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掀起了全市喜迎国庆的高潮,一系列“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9月27日10时许,石家庄国际机场国旗广场,由228名手持小国旗、身穿红色旗袍的佳丽组成的巨型方阵惊艳亮相。伴随着《歌唱祖国》,这些佳丽们步态优雅、婀娜多姿地款款走来,以最美的姿态向新中国献礼,正式拉开了《向祖国致敬》大型国庆庆典活动的序幕。

向祖国致敬。

活动组织者沈先生介绍,此次《向祖国致敬》庆典活动是由来自藁城区16个村和栾城区、正定县、主城区等地260名基层群众自发组织、自编自演的文艺活动。记者获悉,这些参演人员多数是退休人员,当天早上不到7时,大家分别骑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乘坐公交车等陆续赶到石家庄国际机场,“我们想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祖国!”演出人员说。

这场演出结束后,9月29日9时许,在高铁石家庄国际机场站广场,旗袍方队的队员又表演了《和谐中国》《家乡的小河》《旗袍雅韵》等节目。活动中,大家挥舞国旗高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走向辉煌!”

此外,“十一”前夕,裕华区方村镇第二社区居委会联合驻区单位二机公司在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离退休人员美术展。(文/记者杜慧、孙会芳 图/记者张海强)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