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九中举办合唱艺术节为新中国庆生(图)

2019-09-30 20:3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石家庄市第九中学举办合唱艺术节为新中国庆生。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刘波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创建文明校园,9月30日,石家庄市第九中学在本部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艺术节”活动。

9月30日,石家庄市第九中学举办合唱艺术节为新中国庆生。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刘波摄

合唱艺术节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创建九中文明校园为主题,分为《峥嵘岁月辟新天》《改革开放搭桥梁》《同心奋进中国梦》三个篇章,展示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历程。上千名师生同台,倾情表演了十七个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国梦志笃于心,奋斗不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