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升旗!大街小巷再染“中国红”

2019-10-02 09:41:0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升国旗。

师大附属实验中小学致敬新中国。

怀特社区传递巨幅国旗。

图/记者张海强 通讯员王晓光 卢少春

10月1日,社会各界群众升国旗,传递巨幅国旗,为城市、社区、单位再染“中国红”,喜庆新中国70华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民警察的爱国主义教育,10月1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组织党委成员、机关单位党员民警代表共计110余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庄严而神圣的方式共庆新中国70华诞。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三名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列队整齐,向国旗庄严敬礼,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10月1日上午,怀特文化广场成为红色的海洋,3000多人参加了升旗仪式及巨幅国旗传递活动。伴随着歌曲《歌唱祖国》,怀特集团700名员工身着中国红,将70米长的五星红旗在全场传递。面向巨幅国旗,全体居民员工庄严宣誓。

国庆节当天,桥西区元南社区居委会、恒辉物业以及清和社工中心在香榭苑小区也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

10月1日,矿区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上午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肃穆而立,带着对祖国的美好期盼与祝福,深情仰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9月30日,在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小学的校园里,随着3000余面国旗一起挥舞,一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

时间:2019年10月1日

地点:燕赵大地

事件:社会各界升国旗,向祖国致敬!(记者孙会芳 杜慧 李兵)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