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今年将新建3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9-10-08 08:5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从石家庄市科技局获悉,我省今年将新建22个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其中归口石家庄市的有3家,分别是河北省动物微生态制剂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省牛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省节水小麦种业产业技术研究院。

产业技术研究院是面向产业发展,以增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技术服务、人才引进培养、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等科技创新活动的产业公共技术研发服务平台。

石家庄市高度重视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支持和鼓励建立新型研发机构,积极探索和完善新体制机制。计划到2020年建立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16家。在此基础上,努力建成科技创新体系完善、创新资源配置合理、创新要素充分活跃、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效果显著的全省科技创新示范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