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机场国庆假期共运送旅客24万人次

2019-10-08 09:40: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一期间,许多市民选择打“飞的”出游。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10月1日至7日,石家庄机场共运送旅客24万人次,圆满完成黄金周旅客运输保障任务。

石家庄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十一期间仍然表现出“两头高、中间平稳”的出行态势,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很多旅客选择了“调休”模式度假出游,石家庄机场从9月28日即开始进入出行高峰,当日运送旅客达到3.63万人次。10月5日开始进入返程高峰,当日运送旅客3.56万人次。旅客出行多以度假旅游为主,国内热门航线主要集中在杭州、上海、厦门、广州、深圳、桂林、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兰州、银川、乌鲁木齐,国际航线则主要集中在越南芽庄、岘港,泰国普吉岛、芭提雅,俄罗斯莫斯科。(首席记者范玉蕾 通讯员李夏)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