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10月27日姜昆将来石家庄“说”相声

2019-10-08 10:25: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姜昆将来省会“说”相声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姜昆‘说’相声巡演”将在省会举办,艺术家姜昆此次将以舞台剧形式回顾自己从艺40年代表作品,为市民带来一场欢笑盛宴。

据了解,“姜昆‘说’相声巡演”石家庄站首场演出将于10月27日在河北传媒学院栾城兴安校区拉开帷幕,石家庄第二场演出也在紧张筹备中,待落实后将通过媒体公布更多信息。自2015年“姜昆‘说’相声巡演”开始全球巡演以来,已演出87场。姜昆表示,要在今年内完成100场以上的小目标。新闻发布会现场,69岁的姜昆更是爆料,称自己将在演出中要跳一段街舞。

据了解,“姜昆‘说’相声巡演”分为“和李文华说相声”“和唐杰忠说相声”“和80后、90后说相声”“世纪颂歌”四个篇章,将以多元素、多媒体、多方位、多情景的艺术形式,融合了传统相声、群口相声和相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开启一场“新相声秀”。 (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