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藁城东站圆满完成2019年国庆节安全保畅任务

2019-10-08 14:26:26 来源:藁城区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国庆节期间,藁城东站提前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国庆节安全保畅任务。

一是统一思想和步调,未雨绸缪保畅通。节前召开站务会对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班组会议及岗前动员阶段,采用多次传达、深入理解的方式,统一全站职工思想和步调,同时对可能出现的车流剧增情况进行精准预判、预警,完善各类保畅应急预案,确保预案可行、实用,全力做好节日期间车辆保畅工作。

二是加强排查和整改,消除隐患保安全。节前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重点对收费设施、照明设备、消防设施、发电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整改,同时持续开展职工“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教育,提升全员安全红线意识,确保收费站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三是提升服务和环境,立足岗位树形象。节前组织职工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办公楼、宿舍、收费岗亭、收费广场等卫生区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在岛头花坛内摆放了数千盆鲜花,并在岛头两侧安插了数面五星红旗,用靓丽、鲜艳的色彩和浓郁的香气迎接四面八方的司乘;在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设施,积极做好各类延伸服务,节日期间我站收费人员为过往司乘提供指路、旅游景点介绍等咨询服务200余次,切实为司乘人员创造了畅美、和谐的通行环境。

2019年国庆节期间藁城东站共通行车辆57403辆,收取通行费1313775.59元,减免通行费94412元。共拦截逃漏费车辆259辆,补缴通行费5350.25元,圆满完成了国庆节安全保畅任务。

来源:藁城区政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