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2019国际马戏嘉年华吸引市民观看

2019-10-08 18:52: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17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活动之一

2019国际马戏嘉年华吸引市民观看

空中秋千、环球飞车、桑巴狂欢、狮王争霸……国庆假期,2019国际马戏嘉年华在石家庄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与观众见面。作为第17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活动之一,此次嘉年华除了国际顶级马戏表演外,还为游客送上了美食餐饮、娱乐体验等丰盛的假日盛宴。

在国际马戏嘉年华的核心区——红白相间的马戏大篷内座无虚席,90分钟的演出精彩不断,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扣人心弦的驯虎表演、诙谐幽默的小丑表演、惊心动魄的高空杂技、舒展优美的舞蹈等节目依次上演,在十一长假里让观众过足了马戏瘾。

据了解,此次嘉年华邀请了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多个国际知名马戏团和杂技团,为观众带来众多经典杂技、马戏项目。除杂技和马戏表演外,国际马戏嘉年华现场还设置了美食区,以《红楼梦》中美食为主打,举办“舌尖上的盛宴”,让游客行走在正定古城间,品古今美食。现场还设有互动游艺、奇趣动物城等文化惠民项目,吸引了大批前来体验的观众。

省会新华区的观众王静文带着一家老小来看马戏表演,她笑着表示:“特别喜欢那个飞轮表演,杂技演员能从飞轮圈内走到圈外,还能蒙眼在高空行走,特别刺激,让人叹为观止。”精彩的演出也让她更加期待,10月25日将在省会开幕的第17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据悉,国际马戏嘉年华将持续到11月3日,每天进行两到三场马戏大篷演出。(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