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庆辉煌成就 铸城管之魂

2019-10-09 09:56: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庆辉煌成就 铸城管之魂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城管之魂”摄影大赛作品选登

《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刘斯静

《歌唱祖国》 作者:赵越

《悬挂灯笼迎国庆》 作者:刘斯静

《市政工人》 作者:孙庆一

《水的家》 作者:陈卫华

《城市之夜》 作者:赵洁

《国旗飘飘》 作者:丛金波

《欲与天公试比高》 作者:刘会民

《城市美容》 作者:王福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展现城管人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团结奉献的精神风貌,石家庄市城管局于今年年初启动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城管之魂”摄影大赛。

目前,摄影大赛赛程过半,现特选取部分优秀作品予以刊登,充分展现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的发展变化,城管部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扎实工作和城管人的艰辛付出。

大赛从启动伊始至今,组委会先后组织了5次集中拍摄活动, 社会各界及城管系统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拍摄遍及环卫清扫、道路维护、桥梁检测、民心河维护、供热管道检修、自来水厂探营、夜景照明维护及景观、国庆节街道设置等城管人的工作现场。截至目前,已收到参赛作品1500余幅(组),这些摄影作品真实记录了城管人的辛勤付出和城市容貌的新变化,再现了市城管局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努力和成果。

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提升省会城市管理水平,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