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调研省第四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筹备工作

2019-10-09 10:26:30 来源:平山县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日,县委书记李旭阳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省第四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筹备工作。他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确保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旅发大会。

李旭阳一行先后来到中山国考古遗址公园、泓润生态园、李家庄等地,在实地察了看省第四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后,对当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景点细节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提升以及加快项目建设方面等提出更明确要求。

李旭阳指出,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各分包领导、各项目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任务,细化保障措施,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筹备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强化标准、质量和举措,巩固建设成果,加强日常维护监管和后续发展,要结合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周边环境相结合的驿站与生态停车场,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和水平;要深入研究,统筹道路两侧绿化亮化、路灯改良、环境卫生整治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我县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上精彩亮相。

李旭阳强调,细节出形象,细节决定成败,筹备工作越到最后,越要注重最末梢、最细节的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树立精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下足“绣花功夫”,紧扣沿线环境整治、精品参观点打造等,做精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

县领导周振海、郝春艳参加调研。

来源:平山县政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