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国庆假期石家庄鹿泉区7天迎客超115万

2019-10-09 11: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今年国庆假期,石家庄市鹿泉区各大旅游景点受到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的追捧。

据了解,10月1日至7日鹿泉区共接待游客115.63万人次,旅游门票收入总计1250.637万元,同比增长37.49%;旅游营业收入共计4168.88万元,同比增长182.88%;实现旅游业总收入70303.1万元。

在国庆黄金周里,抱犊寨景区、龙山蜡像馆、封龙山、龙泉湖湿地、西山森林公园、灵山、双凤山等风景区共接待游客15.34万人次,门票收入98.06万元,风景区旅游风光不减。

鹿泉的工业游更是亲子旅游的黄金地。据统计,国庆假期,这里共接待游客37.14万人次,工业游旅游总收入达3966.39万元。

近些年来,特色小镇备受欢迎。国庆期间,该区土门关驿道小镇、西部长青德明古镇、岸下石窑小镇、谷家峪美丽乡村等特色小镇7天内共接待游客31万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