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优化产业布局助力产业发展 石家庄市旅游智库成立

2019-10-09 13:28: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服务河北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助力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引进外部智力资源。10月8日下午,石家庄市旅游智库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文广旅局主办。据介绍,石家庄市旅游智库是推进石家庄市旅游发展的专家库、思想源,将充分发挥战略谋划、前瞻研判等综合优势,以优化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布局、整体规划,传播提升石家庄市旅游国内、国际新形象为主要目标,重点探讨石家庄市旅游全局性、战略性、现实性问题,为全市旅游产业布局、旅游业改革发展创新,提供多元化、高层次的智力支持。

据了解,专家智库成员近期将围绕石家庄全域旅游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石家庄地域文化资源与全域旅游如何进行有效融合、如何创新文旅融合新路径等主题,重点深入平山、正定等地开展实地调研、研讨。通过委托式、命题式、课题式研究及头脑风暴等形式,开展针对性、决策性、政策性研究,并提出有实践应用价值的政策建议,形成研究报告、分析报告、咨政报告等成果、为石家庄市旅游业发展提供思路、举措、智力支撑。

智库专家代表杨晓东表示,此次省第四届旅发大会石家庄推出了“滹沱河生态走廊”,形成了“一轴、两点、五片区”的省会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已经走在了旅游产业发展的高速路上。智库专家将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技术特长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承担石家庄旅游产业运营、旅游重大政策制定、旅游重点项目论证、旅游品牌建设等问题的调研、探讨中来,为石家庄的旅游发展提出有实践应用价值的建议。(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