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重阳节爱老敬老 志愿者在行动

2019-10-09 14:51: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7日是重阳节,为了给老人们送上节日问候,省会的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他们有的赴深山看望孤寡老人,有的帮老人洗脚、包饺子,温馨的陪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10月7日一大早,省会公交三公司22路车队的志愿者驱车来到了平山县蛟潭庄镇杀反沟村,看忘了村里的多位孤寡老人。当天,志愿者们除了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还帮着老人们打扫院落,陪他们闲话家常,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感谢你们还惦记着我们,有你们的陪伴,这个重阳节一点也不寂寞!”握着志愿者的手,老人们激动地说。

当天,市荣复军人疗养院的党员志愿者也开展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主题活动。志愿者来到荣军休养病房,帮这里的老人们洗脚、剪指甲,并喂他们吃热腾腾的饺子,而老人也和志愿者分享自己的故事,大家其乐融融,病房内笑声不断。(记者赵元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