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首家“1家园+N社区”模式“儿童友好家园”开园

2019-10-10 10:38: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儿童友好家园辐射多个社区的儿童

石家庄市首家“1家园+N社区”模式“儿童友好家园”开园

近日,石家庄市首家“1家园+N社区”模式儿童友好家园在长安区西兆通镇开园。

近年来,长安区妇联在全市率先将“儿童友好家园”纳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连续三年投入近50万元为社区儿童和家庭提供专业服务,实现了全区市级示范家园服务全覆盖。

此次,长安区妇联联合西兆通镇再次创新“儿童友好家园”创建和运营模式,将“儿童友好家园”设立在专业的儿童教育机构,探索推进“公益教学与家园服务功能相融合”,通过建设1个示范“儿童友好家园”,服务周边N个社区儿童和家庭,扩大“家园”服务的覆盖面,让更多儿童和家庭享受到专业儿童教育服务。据悉,该“儿童友好家园”将服务覆盖周边2000余个儿童和家庭。(记者戴丽丽 见习记者石梓鲜)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