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新区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奖补开始申报

2019-10-11 10:11: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0月10日起,高新区科技局开始受理区内注册纳税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奖补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此奖补促进了高新区知识产权的创造和运用,激发了企业创新活力。

据了解,奖补为企业于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还完贷款本息的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补助、评估费补助、担保费补助。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资助需提交的材料为贴息资金申请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知识产权质押合同登记的证明材料(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质押合同登记通知书或注销通知书)、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合同复印件(贷款合同、质押合同、担保合同等)、已偿还贷款本金和支付相应利息的证明材料复印件(贷款收款凭证和银行利息支付凭证、银行划款凭证等)、承诺书。

其中,申报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评估费补贴的企业需提供评估费补贴申请表、资产评估服务收费合同(协议)、评估费用票据复印件(评估合同中需明确体现是为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项目所涉及的质押知识产权进行的评估,如未明确注明,应额外提交该评估报告中能够证明的内容)。

申报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担保费用补贴的企业需提供担保费补贴申请表、企业与担保机构签订含有担保费率等事项的担保合同。(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