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5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10-11 11: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5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图为运动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韩晓萌、崔新然)今天,为期两天的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5届运动会正式开幕,本届运动会参与班级59个,大约有3300名师生,1340名运动员,230余名裁判员,112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

上午7时20分,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旗林队和各班方块队依次入场。开幕式上,四十中德育副校长李亚楠为本届运动会致辞,李亚楠告诫广大学子在增长知识、培养品德的同时,也要锻炼和发展身体的各项素质和能力。勉励四十中学子要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不服输、不放弃、为国拼搏,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本次校运动会新增设了团体跳绳和踢毽子比赛,每班各有20名同学参与,场面宏大,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阳光体育,健康你我”的运动会主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