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5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2019-10-11 14:3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 金秋迎硕果,祖国换新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迎来了第45届田径运动会。

图为运动会现场。

本次校运动会为期两天,参与班级59个,约3300名师生,1340名运动员,230余名裁判员,112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充分展现了“阳光体育,健康你我”的运动会主题。

图为运动会现场。

上午7时20分,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旗林队和各班方块队依次入场。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国旗,全场合唱国歌,用最诚挚的心向祖国母亲告白:中国,我爱你!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歌声和清晨的阳光中冉冉升起。

图为运动会现场。

本次田径运动会不仅展现出“勇于拼搏、敢于竞争、乐于合作、善于胜利”的四十教育集团体育精神,更饱含四十中人为祖国母亲庆生的深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