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赛道变啦!2019石马10月27日开跑

2019-10-11 16: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91011154632.jpg

图为君乐宝2019石家庄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陈华)从今天举行的君乐宝2019石家庄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君乐宝2019石家庄马拉松将于10月27日举行,已有26000人报名参与,其中马拉松项目5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10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11000人。

据了解,2019“石马”将首次沿石家庄市中山路纵贯主城区,以石家庄高新区火炬广场作为起点,沿裕华路、中山路向西,经山前大道折返,终点设在裕西公园。赛道途经河北省博物馆、石家庄解放纪念碑、老火车站、正太饭店、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等,参赛者可以由此了解石家庄的历史文化、发展变化等,以打造河北省具有特色的城市马拉松赛道。

2019“石马”将奖励全马及半马项目前100名选手,奖励全马项目河北籍与石家庄籍前20名选手,增设了马拉松团体项目奖励,对按竞赛要求以跑团形式参加的团队进行前8名奖励,同时给予“破3”(全程马拉松3小时以内完赛)直通2020年石马参赛名额,以鼓励更多选手无畏挑战、突破自我。

据本届赛事运营商河北野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桐介绍,2019“石马”奖牌主体模仿河北省博物院镇院之宝之一的透雕双龙白玉璧,整体呈圆形,直径为80毫米,颜色为金色;奖牌底色沿用“石马”的红色,内嵌正定古城与石家庄电视塔浮雕;奖牌底座雕刻了“无畏”二字,寓意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