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散煤管控,石家庄桥西区将要这么做

2019-10-12 15:24:02 来源:桥西区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处置,进一步推进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日前,桥西区召开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对散煤管控工作进行提前安排部署。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宣读了《桥西区2019年强化禁煤管控工作方案》,结合石家庄市劣质散煤管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散煤管控工作目标,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强化2019年散煤管控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散煤管控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对全区散煤管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各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做好散煤管控工作;二是要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团结协作,按照工作职能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职,对重点和难点问题,精准施策,推进散煤管控工作落实;三是要协调联动,联合执法,发现违法问题,必须严厉打击。

来源:桥西区政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