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许勤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一行

2019-10-12 17: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一行

河北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1+7”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王成果) 10月1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前来参加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一行。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张勇率团参会表示欢迎,对阿里巴巴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阿里巴巴集团是数字经济全领域、全天候的顶级服务商,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我们为贵集团在中国乃至世界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钦佩。当前,河北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集中实施,令河北倍受瞩目,正在成为中外客商投资兴业的新沃土、创新创业的新高地,这为河北与阿里巴巴集团开展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包括数字经济在内的各领域合作事项落实落地,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张勇简要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未来的战略构想及在河北的项目布局、进展情况。他说,河北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热土,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对接,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电子政务、扶贫等领域展开更多项目合作,为河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见后,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加快河北数字经济发展合作协议》,我省有关部门、高校、企业分别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企业签署共建“数聚河北”、河北省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河北省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一张地图游河北”公共服务平台、“智慧农业”产业化示范县、河北大学“智慧高校”、“河北数字供销”升级版等“1+7”合作协议。

副省长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