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新一批创新型企业开始申报

2019-10-12 17:25: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新一批创新型企业开始申报,以进一步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申报创新型企业需具有良好社会诚信形象,为石家庄市注册登记3年以上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资产负债率合理,近3年持续盈利,在银行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明确的创新发展战略和规划、健全的创新组织体系、完善的创新激励制度和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企业主营业务和技术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能源政策、环保政策,主导产品应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或《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范围。

申报企业需通过ISO9000、ISO14000等相关认证,制药企业通过国家GMP认证。注重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的研发和应用,近3年企业至少推出过2项及以上新产品,需具备近3年至少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件以上,或至少申请1件发明专利并获得3项其他知识产权的要求,且近3年企业研发费用总额占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为中小企业平均数不低于5%,大型企业不低于3%。近3年新产品、新技术或采用新工艺、新方法带来的销售收入占当年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每年不低于50%。(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祖晓晨、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