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政协集中开展“民生实事群众定”建言献策活动

2019-10-13 06:56: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服务大局、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日前,石家庄市政协启动了“民生实事群众定”集中建言献策活动,并面向广大委员发出倡议,倡议广大委员积极以此次“问计”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扎实有效的履职活动,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和民生改善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建言献策活动,重点围绕城市建设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污染治理、教育卫生服务、社会生活保障、就业医疗养老等方面,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活动从即日起到11月25日结束。广大委员可将意见建议通过“智慧政协”手机APP(资讯)-(通知)栏目反馈或发送电子邮箱szx86689913@163.com。

活动倡议广大政协委员要本着“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群众盼什么,政协呼什么”的原则,把此次建言献策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来,突出各自熟悉的领域和专业特长,突出各界群众的关切,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切实把民生实事项目找准、找实。把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反映出来,确保市委、市政府明年的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