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千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跑者10公里争霸赛在石家庄举行

2019-10-14 11:44: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晚上,2019YY跑者10公里争霸赛,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近千名省会跑步爱好者在小雨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对于跑步爱好者而言,10公里既是从初级向更资深跑者迈进的重要标志,也是长距离跑步项目的日常训练最常见的标准模式。此次YYsports胜道体育针对大众跑者举办10公里争霸赛,通过线上和线下报名方式,共吸引了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参与。挑战赛从裕彤西广场起跑,选手们沿体育场坡道进入体育场内,在跑道上最终完成10公里的跑步赛程。

作为石家庄首届跑步节系列活动之一,争霸赛现场还举行了瑜伽公开课、常山战鼓表演等活动。虽然昨天傍晚一场秋雨降临,但大家的参赛热情依旧高涨,一同冒雨跑完了10公里比赛。 (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