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9石家庄航展10月17日启幕

2019-10-15 09: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石家庄航展)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石家庄栾城举行。在10月14日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航展组委会介绍了航展的筹备情况及亮点工作。

●千余架各类飞行器将亮相

据介绍,本届航展共邀请国内外参展企业165家,动静态展示飞机共136架,各类飞行器达千余架。展区面积共18万平方米,其中室外展区16万平方米,重点展示通用航空主要机型及分类,并开展动静态展示内容。

室内展区2万平方米,由北至南分别为激情馆、创新馆、超越馆和强国馆,突出展示了通用航空产业链在石家庄乃至河北省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特技飞行表演队已全部抵达栾城机场并组装完毕,正有序进行着动展预演。

四支国际顶尖特技飞行表演队助阵

石家庄航展自2015年举办以来,特技飞行始终是吸引广大市民观看的活动项目。今年航展上的四支国际顶尖特技飞行表演队的精彩表演仍是大会亮点。这四支飞行表演队分别是大黄蜂特技飞行表演队、瑞发特技飞行表演队、新西兰银爵特技飞行表演队、天空之舞表演队。

设立航空科普互动体验展区

据悉,本届航展专门设立了航空科普互动体验展区、主宾国与“一带一路”国际展区、通用航空企业专业展区、无人机及智能技术装备展区、河北通用航空成果展区五个展区,每个展区都将为广大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多元化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特设模拟器体验区和互动区,模拟航母舰载机场景及机舱座椅可让观展者近距离感受舰载机起飞、飞机驾驶等,将展现中国航空工业40年来的发展成果。

此外,航展期间还将举办国际电动航空论坛、无人机及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论坛、“环飞中国”交流会等活动。

100多种航空美食等您来品尝

据介绍,本届航展将引进大批食品加工商,让观众现场享受到美国大热狗、泰式菠萝饭、北海道章鱼丸、俄罗斯烤鸡、印度飞饼、巴西烤肉、阿根廷大鱿鱼、土耳其“网红”冰激凌等100多种美食。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