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发布5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2019-10-15 10: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红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聚焦“红色旅游+绿色经济”

石家庄发布5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作为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10月14日,“红色旅游+绿色经济”2019石家庄红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正定举行。相关部门及业界代表、新闻媒体等近300人参加论坛活动。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石家庄市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把旅游业作为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新引擎,全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中培育壮大的四大产业之首重点培育,确立了“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主旋律。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翟玉虎在致辞中强调说,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石家庄启幕,本次大会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推出了全长106公里的“滹沱河生态走廊”,打造了“一轴、两点、五片区”的省会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推出了14个“红绿古新”精品观摩项目,将全方位展示石家庄红色旅游和绿色生态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旅游目的地新形象。

论坛上,与会专家、企业代表围绕“依托红色、依存绿色发展文旅产业—石家庄红色旅游促发展”“壮美石家庄 千年好风光—新定位新品牌新形象新营销”“红色旅游核心景区持续升华浅议”主题依次作了主旨演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