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2019石家庄旅游高峰论坛举行

2019-10-15 10:35: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作为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 “红色旅游+绿色经济”2019石家庄红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正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市政协副主席孟胜林出席论坛。

第四届省旅发大会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共有全国红色旅游重要机构代表及专家,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分管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旅游部门分管负责人、重点景区代表、旅行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红色旅游高峰论坛。

论坛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辉,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著名旅游实战专家原群,党史、军史红色旅游专家刘高平,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吴浩等人,先后围绕“推动石家庄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依托红色、依存绿色发展文旅产业”“红色旅游核心景区持续升华”等主题依次作了主旨演讲和讨论。

红色旅游高峰论坛的举办,是我省“红色旅游+绿色经济”的一次创新实践,对于持续扩大旅游消费,带动更多的贫困地区群众通过发展旅游业实现脱贫增收,将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