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央商务区北区部分地块项目规划设计等方案

2019-10-15 10:39: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央商务区

北区部分地块项目规划设计等方案

10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城乡规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北区30、31、32地块项目规划设计等方案。

会议对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北区30、31、32地块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审议,并原则通过。该项目设计为以办公商务为主,复合商业、金融功能的办公商业建筑组团。规划用地位于中央商务区北区,北侧和平西路、东侧解放大街、西侧解放西街、南侧隔城市公园与兴凯路相邻,整体用地两侧为公园景观绿化带,交通便利。该项目以清晰的城市上位规划作为基本出发点,体现未来CBD区域高效、生态、活力的空间特征。

会议还原则同意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训练基地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北角,建筑空间形态总体布局为H型,两条长边南北向布置,在争取最大采光面的同时,建筑体量饱满,并在视觉方面与体育场馆相协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李雪荣主持会议,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宋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