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黑色手提包遗落平山景区 山西籍游客完璧归赵

2019-10-15 15:3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石家庄媒体单位上班的霍先生没有想到,自己遗落在平山县黄金寨景区的黑色手提包还能失而复得:“这多亏了山西运城的李永鹏师傅,他不光捡到了我的手提包,还辗转联系到我,物归原主。

10月13日下午,时值周日,霍先生一家三口前往平山县黄金寨景区游玩。下午两点左右,因游兴正浓忙于拍照,不慎将黑色手提包遗失,直到准备返回时方才发觉。包内有多个证件及少许现金,一家人按原路返回景区寻找却无果。因天色已晚,加之细雨霏霏,只能怅然而归。

14日上午,霍先生还在为前一日丢失了手提包而懊恼不已,却接到山西运城李先生的电话,称其在景点附近游玩时捡到了霍先生的手提包,并根据包内证件线索几经辗转联系上了霍先生。得知自己的手提包失而复得,霍先生感动不已,并表示要现金酬谢。对方却坚称不要酬金,并依照约定帮忙办理了快递手续。

15日上午,霍先生收到寄回的黑色手提包,经查对,包内物品一样不少。“我给对方发去微信红包表示感谢,但对方一直拒绝接收。”霍先生表示,对方名叫李永鹏,山西运城人,自己的手提包这次能失而复得,全靠李先生不辞劳苦的辗转联系。“李先生也是在外游玩,却牺牲了自己的游玩时间为了我的手提包辗转多方联系到我,真的是太感谢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