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32个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落地石家庄高新区

2019-10-16 11:3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2个生物医药项目签约石家庄高新区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春炜)10月15日,包括多位两院院士、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以及国际知名生物医药企业主要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生物医药的未来。当日,以“为生命、一起赢——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共创中国生物医药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在石家庄高新区举行。

来自欧洲、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的嘉宾参会,辉瑞、拜耳、默克、飞利浦等超过80家国际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和相关机构的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

在昨日的活动中,32个生物医药及相关产业项目签约落地石家庄高新区。据介绍,过去一年中,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生物医药总收入占河北省的六成,并在全国高新区中名列前茅。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