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将举办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议

2019-10-17 09:3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10月21至22日,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议将在石家庄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会议以“开放创新、优胜未来”为主题,参会客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会企业中有90余家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多个外资项目将在会上签约。

本次会议将就节能环保产业、大健康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度对接,推动在重点产业领域的合作。同时,邀请上海、天津、广东、江苏等自贸试验区代表,为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的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会议将举办一场主题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主要推介石家庄市的投资环境、产业格局和发展战略,同时还将举办5场专题对接会,包括自贸区创新发展合作对接会、节能环保产业合作对接会、大健康产业合作对接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合作对接会和重点招商项目合作对接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