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又建成一所希望小学

2019-10-17 10:24: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传递党的温暖 弘扬社会美德

石家庄市又建成一所希望小学

在全国“希望工程”实施三十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10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系社会力量建设的灵寿县东孙楼希望小学正式竣工。

灵寿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实施重点县。东孙楼希望小学教学建筑面积不足,教学活动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迫切需要社会伸出援助之手予以援建。在团市委、市青基会的大力协助下,联系社会力量慷慨解囊30万元用于建设东孙楼希望小学。

仪式上,多家企业为该希望小学捐建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希望工程图书室,该希望小学捐建方河北臻品时尚摄影集团还现场资助了2名大学新生。市青基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工程30年来,社会感染力、号召力不断提升,石家庄青基会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扩大希望工程的社会影响,传递党的温暖,弘扬社会美德,为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改善办学条件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