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9“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启动大会举行

2019-10-17 11:3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下午,2019“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活动启动大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10月16日下午,2019“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活动启动大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会议就活动相关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讲解。

据了解,2019“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和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指导,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办。为加快推进省市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石家庄市商务局与其他部门联动,制定了《2019“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包含选择医药大健康、食品加工、布艺、干鲜果品、小商品、板材家具等六个当地优势产业集群产品,举办的“优势产业集群电子商务产品设计大赛”活动;组织该市名优新特产品开展网上促销,与阿里、京东、拼多多等国内知名平台合作,举办的“优秀互联网品牌促销月暨PK大赛”活动;邀请国内电商界具有影响力的平台、服务商、园区基地等资源,与该市传统企业、电商园区、平台举办资源对接大会活动;选择国内知名优秀专家与业务能手,集中在园区管理与产业应用、企业实操等方面,强化电子商务业务的培训活动等方面内容。

启动大会邀请了国家商务部、工信部特聘专家研究院就电子商务助推传统产业发展为参会人员做了主题讲座。省市政府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各行业领域以及电商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

【进入“2019河北电商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