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壮丽70年 大美石家庄】航拍系列短视频:鹿泉巨变 壮丽崛起

2019-10-17 15:56:39 来源:长城网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也是石家庄这座现代化省会城市砥砺前行美丽蝶变的70年。70年,石家庄点亮希望,照耀梦想,守正创新再出发!

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石家庄市各区县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长城新媒体石家庄记者站以“新变化、新地标、新发展”为主题制作了《壮丽70年 大美石家庄》航拍系列短视频,从石家庄市各区县地域特色、发展变化等方面,多角度展现发展成就。将石家庄耀眼夺目、五彩斑斓的新发展用镜头展现给你。今天推出《鹿泉巨变 壮丽崛起》。

鹿泉西倚太行山,北邻滹沱河, 素有“省会西花园”之称。如今的鹿泉区,构建了休闲旅游行业引领,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三足鼎立的“1+3”产业新格局,成为了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代表之一。(记者康义涵)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