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中国医药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2019-10-17 17: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医药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图为论坛现场。 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下午,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医药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此论坛以“智能·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多名医药行业专家和医药企业家围绕医药供应链创新发展发表了主题演讲。其中,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东辰作了题为《石药集团在推动药物创新和医药物流发展方面的一些探索和实践》的演讲,原国家食药监局药化监管司副司长刘小平对新修订的药品法进行了解读,澳大利亚物流与供应链主席阿曼达·奥布莱恩作了题为《“一带一路”中澳医药供应链联盟跨境电商合作远景》的演讲。

在随后的嘉宾对话环节,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曲继广,九州通物流总经理孙青松,齐鲁制药集团物资管理中心副总监罗启耀等参加。

此外,会上还举行了《我国医药供应链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研究》报告发布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