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中国商贸物流合作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2019-10-17 22:0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下午,中国商贸物流合作论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论坛现场。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下午,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商贸物流合作论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论坛围绕“商贸物流新风向——产业融合下供应链金融4.0的机遇与策略”主题,邀请了国内外多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产业融合背景下供应链金融发展的新思路。其中,来自波兰弗罗茨瓦夫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大学校长、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波兰分会CEO马钦·帕维斯卡发表了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为全球发展带来的关键机遇》的演讲,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副主任、教授李乐飞发表了题为《城市供应链建设与城市品位》的演讲。

作为建设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的石家庄,明确把现代商贸物流作为构建“4+4”现代产业中着力做强做优的产业之一。石家庄市将以中国商贸物流合作论坛承办为契机,依托其自身的区位优势,加大与其他城市间的物流合作,不断扩大现代商贸物流产业规模,培育和带动一批优质商贸物流项目落户石家庄,不断提升全市商贸物流业的发展水平和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