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民企有了免费法律咨询机构

2019-10-18 09:1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李春炜)10月16日,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其承担政府购买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法律服务,为全市民营企业提供精准、优质法律服务。这是记者从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法律服务中心”)为公益性、非盈利机构,是专门服务民营企业的法律服务机构,对所有民营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担负对服务对象数据库内企业减免律师代理费,代理民营企业涉诉类法律事务(包括刑事、民事、行政案件),担任法律顾问、出具法律意见书、参与重大交易谈判等非诉法律事务,代理行政复议及仲裁等。

为保证服务质量建立高素质律师团队,法律服务中心在全市3600多名律师中遴选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验的律师200名组成首批法律团队。需要申请服务的民营企业,可以通过服务咨询电话0311-86936800、86936801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