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河北医大二院荣获全国静脉血栓防治中心优秀单位称号

2019-10-18 09: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檀亚楠)近日,中国VTE防治大会公布了全国第二批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形成防治能力建设项目静脉血栓防治中心优秀单位名单。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荣获全国静脉血栓防治中心优秀单位称号。

9月25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牵头成立了河北省VTE防治联盟,今后将通过构建肺栓塞与深静脉血栓防治管理体系,采取积极有效的风险评估手段,制定有效的预防方法和策略,规范VTE的预防、诊断与治疗,降低VTE导致的疾病负担。同时改善患者预后,提高医疗质量,保障住院患者医疗安全,并通过系统的流行病学和临床研究进一步探索中国人群发病规律,带动河北省VTE整体防治水平的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