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11家物业服务企业(项目)获评“金牌红色物业”

2019-10-18 09:54: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10月17日石家庄市召开的“金牌红色物业”命名动员大会上,宣读了《关于石家庄市“金牌红色物业”评选结果的通报》,11家物业服务企业(项目)获评“金牌红色物业”。

通报指出,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举措,2019年,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开展了加强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工作,通过“建、联、评、用”四个环节,全面加强了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党建工作,推动物业服务企业服务管理与基层社会治理融合协调发展,较好破解了老旧小区治理难的问题,城市社区居住环境得到改善,居民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取得了新的进展。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石家庄市“金牌红色物业”评选细则(试行)>的通知》(石组字〔2019〕26号)的有关规定,按照物业企业自评申报、街道社区把关测评、区级部门筛选初评、市级部门复核认定的评选方式,以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水平为导向,石家庄市组织开展了石家庄市“金牌红色物业”评选。

目前,石家庄市“金牌红色物业”评选结果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公示。共评选出石家庄市煜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棉一西区项目部)等11家物业服务企业(物业服务项目)为“金牌红色物业”。

通报希望,评选为石家庄市“金牌红色物业”的物业服务企业(物业服务项目)要珍惜荣誉,发挥成绩,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市物业服务企业(物业服务项目)要向先进学习,找准差距,奋起直追,争取更多的物业服务企业进入先进行列,全面提升物业行业整体水平和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静雯)

●附名单:

石家庄市“金牌红色物业”

一、长安区:

石家庄市煜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棉一西区项目部)

石家庄银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银都花园项目部)

二、新华区:

石家庄英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钟强小区项目部)

河北安信联行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柏林怡园项目部)

三、桥西区:

河北华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尚品佳苑项目部)

河北汇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石小区项目部)

四、裕华区:

河北盛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盛邦花园八区项目部)

石家庄铸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方院项目部)

石家庄盛世永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海德园项目部)

石家庄恒泉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金马二社区项目部)

五、高新区:

河北三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泊水湾保障房小区项目部)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