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9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系列活动启动

2019-10-18 10:17: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石家庄市

召开2019“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活动启动大会,部署优势产业集群电子商务产品设计大赛与优秀网销品牌PK大赛报名工作,并正式启动大赛活动。

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现代数字经济,是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对农业、制造业、服务业发展产生巨大推动作用。石家庄市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应用工作。近年来,石家庄市电子商务产业规模快速扩大,今年1至9月,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4380亿元,网络零售685亿元;全市电子商务工商注册企业达到3800多家,平台及网店8.2万家;全市已形成河钢云商、中废通、御芝林、君乐宝、北国如意购等一批知名电商交易平台。

为期两个月的2019“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活动中,石家庄市将重点围绕医药大健康、食品加工、布艺、干鲜果品、小商品、板材家具六个优势产业集群产品,组织丰富多彩、内容新颖的多场活动。

具体包括:举办“优势产业集群电子商务产品设计大赛”活动;组织石家庄市名优新特产品开展网上促销,与阿里、京东、拼多多等国内知名平台合作,举办石家庄市“优秀互联网品牌促销月暨PK大赛”活动;邀请国内电商界具有影响力的平台、服务商、园区基地等资源,与石家庄市传统企业、电商园区、平台举办资源对接大会活动;选择国内知名优秀专家与业务能手,集中在园区管理与产业应用、企业实操等方面,强化电子商务业务培训。

在启动大会上,国家商务部、工信部特聘专家,原京东集团农村电商战略与电商扶贫首席专家李敏研究员作了电子商务助推产业发展专题讲座。(记者焦莉莉 见习记者刘俊科)

【进入“2019河北电商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