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第二批科技创新券开始兑付

2019-10-20 06:19: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科技局决定开展2019年度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券第二批兑付。

创新服务提供机构需在10月31日前线上提交科技创新券兑付申请表、审核通过的创新服务合同、企业或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自付资金证明及发票、服务结果证明及其它提供创新服务的相应证明材料。创新服务提供机构要保证兑付申请项目真实且符合创新券支持范围,审核发放机构严格按照科技创新券实施细则及相关规定,对兑付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审核兑付机构认真履行创新券审核兑付工作职责,制订评审兑付工作方案,组织专家评审会等。

科技创新券是由政府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免费发放的权益凭证,主要用于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