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即将报名

2019-10-20 06:19: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近日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河北省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专项考试招生工作将于10月21日全面展开。

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专项考试招生主要面向符合河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已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含统一高考、高职单招、高职扩招第一阶段考试、高职扩招面向在职幼儿园专任教师专项考试等)的考生,不再参加第二阶段专项报名。参加高职扩招第二阶段专项考试报名并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报名具体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9时至10月30日17时,各市都将在此时间内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网上申报、现场确认和逐级上报等工作。报名结束后,考生可持从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的个人信息表,按照招生院校规定向院校报考并参加考试。(首席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