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9石家庄航展闭幕 下届航空盛会明年9月19日举办

2019-10-21 11:14: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石家庄航展顺利闭幕

下届航空盛会2020年9月19日举办

10月20日下午,为期4天的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简称:石家庄航展)顺利闭幕。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2020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明年9月19日至22日继续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

本届航空博览会规模空前,百余家国内外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企业参展,展区面积近18万平方米,无论从参展产品品种及参展商数量上,都刷新了历届石家庄航展的纪录。

本次石家庄航展各大展区各具特色,代表了同行业的最高科技水平;各大论坛汇集了众多国内外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为中国通用航空发展建言献策;16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金额超百亿元人民币;国际顶尖特技飞行表演精彩纷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石家庄作为国内通用航空产业起步最早、发展条件最好的地区之一,具有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明显优势和广阔空间,加上今年已连续举办5届航展,致力于打造“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的航展新格局。随着“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的落地生根,未来石家庄将成为我国通用航空产业信息交流、产业互联、模式创新、多元应用的重要集聚地。(首席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