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世界脑力锦标赛石家庄站举办

2019-10-21 11:39: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会上演脑力风暴

世界脑力锦标赛石家庄站举办

素有“脑力奥运”美誉的世界脑力锦标赛2019年城市赛石家庄站比赛,10月20日在省会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记忆高手在两天的时间里展开一场脑力风暴。

世界脑力锦标赛是由“世界记忆之父”、思维导图发明者托尼教授和英国人基恩于1991年发起,由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组织的全球高水平的大脑思维竞技赛事,被誉为“脑力运动的奥林匹克”。本次石家庄站的比赛共进行了两天,有200多名选手参加,按不同年龄段分设儿童、少年、成年和乐龄组共四个年龄组别,参赛选手在人名头像、二进制数字、抽象图形等10大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竞赛,综合考察选手的记忆力、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以挑战人类大脑极限。

本次参加石家庄站城市赛的优胜选手,将进入11月的中国总决赛和选拔赛,最终选出的中国代表队将在12月参加在武汉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