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第二批分配保障房今日办理

2019-10-21 15: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 通讯员姜化礼)来自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的消息,2019年第二批分配的57个保障房小区定于10月21日集中办理入住,《配租通知单》发放到保障家庭。此次办理入住家庭2229户,其中廉租房94户,公租房2135户。沁香园小区暂不办理入住,入住时间另行通知。

●办理时间:

8:30—11:30,13:30—16:30

注意事项:

1.办理入住时,按照《配租通知单》的要求携带《配租通知单》、申请人(本人)河北银行储蓄卡复印件2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3份、申请人及常住人员一寸照片各2张;入住家庭请准备充足现金,以免影响办理入住。

2.廉租房家庭由本人或委托人持委托书办理入住手续。

公租房家庭入住手续须由申请人本人办理,家庭成员代办的提供相关证明(如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其他人不得代办。

3.办理入住家庭一定要严格按照通知单上注明的日期(上午或下午)准时去办理,由于办理入住人员较多,不能按通知单上要求办理的家庭请在10月31日前与保障房小区的管理单位联系办理入住。

特别提醒:

10月31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

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将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最终信息以《配租通知单》为准。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