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举办

2019-10-22 09: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吴培源)近日,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在石家庄高新区举办,两院院士、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以及辉瑞、拜耳、默克、飞利浦等80家国际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和相关机构参会。

此次论坛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省贸促会、省医药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石家庄高新区工委、管委会承办。论坛以“为生命、一起赢——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共创中国生物医药新时代”为主题,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张礼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应禄等专家学者分别针对产业热点、趋势及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发展态势发表了主旨演讲。在签约仪式上,32个生物医药及相关产业项目签约。

2018年,石家庄高新区首次举办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今年以来,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保持了快速发展,产业聚集效应愈加明显。仅今年1至9月,就有457家企业入驻,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企业数量达到1623家,其中包括4家全国医药百强企业、7家上市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