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重走白求恩路·红色追寻健康行”活动启动

2019-10-22 09:4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上午,河北省“重走白求恩路·红色追寻健康行”活动在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正式启动。崔丛丛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崔丛丛)为纪念白求恩逝世80周年,今天上午,河北省“重走白求恩路·红色追寻健康行”活动在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和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共同组织,参加活动的医护人员由河北省部分“中国好医生·好护士”“河北最美医生”,以及和平医院白求恩医疗队成员组成。他们将沿着当年白求恩工作战斗的足迹,赴山西五台白求恩模范医院旧址、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河北唐县白求恩医院旧址、白求恩墓地等地,寻找慰问为新中国成立作出贡献的健在的老红军、老八路、老党员、老模范、老功臣等“五老”人员,开展义诊巡诊,参观红色景区,进行捐赠活动等,用实际行动弘扬白求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于10月24日结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