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邓沛然会见2019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与会嘉宾

2019-10-22 10:47: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邓沛然会见2019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与会嘉宾

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 共创未来

2019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议开幕在即,来自海内外的近千名客商受邀前来洽谈交流合作项目。10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会见参加2019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议(以下简称“合作会”)的嘉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参加会见。

邓沛然对海内外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文化底蕴深厚,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门类齐全,配套体系完善,形成了以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为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同步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邓沛然表示,当前,石家庄正处在重大历史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形成了京津雄研发、石家庄中试转化制造的格局。新设立的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明确发展临空产业、生物医药、国际物流、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石家庄市充分发挥优势,争取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着力提升区域经济活跃度,打造开放创新的引领区。石家庄正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优先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大力发展现代生产性服务业,超前布局未来产业,重点深耕40个专业领域,完善23个产业链条,建设90个创新发展产业基地,打造36个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促进产业体系由初级化、重型化向高端化、绿色化转变,把“量”的基础打得更牢,把“质”的层次提得更高,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邓沛然表示,衷心希望与各位嘉宾加强交流互信、开展广泛合作,共觅发展商机。石家庄将竭力为合作伙伴打造优良发展环境,真诚欢迎大家来石家庄投资置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藁城籍嘉宾、美国康涅狄格州大学机械工程博士甘中学表示,近些年石家庄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环境建设成效突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投资机构和知名企业的关注,希望在这片热土扎根发展,为石家庄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会见时在座。(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