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召开整治“黄赌毒”调度推进会

2019-10-22 10:49: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政法委召开整治“黄赌毒”调度推进会

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10月2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整治“黄赌毒”调度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整治“黄赌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运兴指出,“黄赌毒”违法犯罪社会危害极大,百姓深恶痛绝,直接威胁着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影响着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根据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真抓实干,全力推进。

郭运兴要求,要客观分析当前形势,突出工作重点,构建“打、防、管、控、建”的工作格局。要保持对“黄赌毒”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统一思想,依法严惩,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加强日常监管,依法履职尽责,补齐监管漏洞,消灭“黄赌毒”生存空间;要完善规章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建立打防并举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营造氛围、发动群众,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取得明显成效。(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