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邮政“助力”石市马拉松激情开赛

2019-10-22 17: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红超)2019年石家庄马拉松即将于10月27日上午在石家庄市高新区火炬广场鸣枪开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将作为本次马拉松唯一物流合作企业参与赛事,以运动的精神体现中国邮政EMS高速、安全、准时的特点,助力石市马拉松激情开跑。

据悉,本届石家庄马拉松设置全程、半程、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赛道与以往不同,首次选择沿中山路纵贯主城区。届时将有26000名跑友来到石家庄感受这场体育盛事,在奔跑中见证石家庄的成长与繁荣。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作为国企,本着服务政府、服务活动的目的,积极融入助力大赛活动的组织中,将为本次赛事提供物流、邮寄、定制邮品及纪念戳等服务。赛事当天安排38辆厢式货车为参赛者提供包裹寄存服务;在马拉松博览会及赛事活动的起点设立“临时邮局”,进行邮品展示;在石家庄标志性建筑河北省博物院、华北军区烈士陵园设置服务站点;印制2.6万枚明信片、纪念封,作为“随手礼”发放;特制四枚贯穿整个赛道的纪念戳,参赛者在奔跑的同时,可同步在明信片、纪念封、号码牌上留下城市的印记。同时,石家庄邮政将组织44名身着橙色邮政EMS标志服的邮政职工参与迷你马拉松赛事,在赛场上呈现邮政服务风采。

届时,该公司将秉承“绿色邮政、互帮互助”的理念,以服务赛事、服务选手的良好精神风貌,为2019年石家庄马拉松赛事增添精彩的邮政元素,用优质的服务为体育盛事助力,为城市形象加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